為即將來臨的宜蘭國道馬拉松+宜蘭放鬆之旅...
我開始安排行程,
我們六個人各對此次的宜蘭行有著不同的需求,
所以在安排行程我全都考慮進去,
他們也習慣把每次的行程都放心的丟給我去安排,
joe說這樣也讓我學習企劃,對我也有幫助的.

能龍說他下星期要跟同事去花蓮玩,
所以特別跑來宿舍兩三次問我花蓮哪好玩哪有好吃...
他們大概都知道全台灣我最熟希的城市就是花蓮,
甚至我覺得比起我土生土長的台北還熟悉,
三不五時在整理照片也會讓我懷念起的花蓮.

對於花蓮熟識讓我可以隨便再電視或者別人的照片一看就知那是花蓮了,
花蓮的山與海給我非常親近的感動,
今年還沒去過花蓮,應該會等到11月的太魯閣馬拉松吧...

我覺得花蓮市個令我懷念的城市,
因為緣分讓我愛上的城市,
站在東海岸上的沙灘,踏著清澈的海水,
如今還很清晰的在我腦海裏,
佇立著的中央山脈,依舊雄偉.

期待著再次前往花蓮,那令我懷念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