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期待了三天的墾丁之行就這樣劃下句點了
想想上星期一還在唸怎麼時間那麼慢怎麼星期五還要那麼久
今天卻已經玩回來,而且也已經重回自己的工作崗位了

上星期六五點半就起床了,畢竟不想太晚才到墾丁
而且這也是第一次自己開車到那麼遠的地方
路況老實說根本不熟悉,就是全靠記憶跟地圖
反正出遊那麼多次了也不是第一次靠一本地本到處走了

其實真的挺幸運,從第一天到最後的第三天
幾乎都是照著我排的行程在走,時間上也都差不了多少

星期六,十一點就到達台南安平
靠著我上次環島的記憶找到了一些小吃,還有我的上網找的資料
吃了幾攤著名的道地小吃
有周氏蝦捲.三代鱔魚麵.台南棺材板.
還去了安平古堡.天后宮
本來還想要去秋茂園,因為上次環島去在整修
還有一些古蹟的
但是時間上不夠就打消了念頭
就直接往高速公路衝向墾丁

到墾丁差不多下午三點多
先去中信飯店找老闆娘介紹的當地人問問恆春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她說的全都去光顧了
小杜包子真的好多人排隊還要拿號碼牌勒
只是覺得它的招牌獅子頭跟蛋黃香菇包子這兩樣不錯,其他的就soso啦
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再小杜包子就花了五百塊
夠屌吧~~~吃包子花了500多

之後時間上離看日落的時間也差不多就去關山看日落
不過很不巧的當天雲層有點後沒能看到美美的日落
就先到墾丁的民宿先check in,沖個澡休息一會


晚上就到當地人都說好吃的伙計鴨肉
是一間只賣冬粉沒在賣麵的鴨肉店
鴨肉吃起來有煙燻的味道,肉不會太硬
最值得推薦的是他的鴨珍,魯的好軟都不會有咬不動真的好好吃
吃完後本來還要去史努比冰茶不過關門了
就往出火的地方去,第二次去出火就覺得還好啦沒有上次那麼興奮
一樣就是烤烤蛋烤烤玉米跟爆米花囉
之後回到民宿休息了開了一天的車老實說挺累一倒頭就睡個跟豬一樣

第二天一早八點就起床那麼早就起床主要是因為民宿老闆說八點要發早餐
結果八點到樓下卻沒看到老闆的蹤影也沒有早餐
等了五分鐘才看到老闆從外面提一袋早餐回來
看到我們在等他還稱讚說我們好早起床之前他的客人都九點還沒看到人勒
心裡想裝笑委還不是老闆自己說八點要下來拿早餐
要是早講可以晚點再拿就多睡一會了

吃完早餐照著行程到了墾丁國家公園
門票不便宜耶要150
到墾丁那麼多次了第一次進國家公園裡面
有到看美美的風景還有幾百年的鐘乳石
裡面真的好大來回我們走了四個多小時吧
為了犒賞自己這麼努力中午就到後壁湖吃海鮮
墾丁的漁類跟北部差別有點大
不僅沒有蝦子還有漁會也好小只有八個攤位
不過於還挺新鮮不錯吃啦

本來下午有計畫要去打漆彈但是朋友腳扭傷就打消這項行程
直接到福華辦check in
還得上次到福華住是高中畢業旅行
那時候還真的不知天高地厚在房間玩躲貓貓還從自己的房間院子爬到隔壁房間
線在想想那時候是哪裡來的狗膽子真不怕摔到樓下去
其實這次住福華就是想在玩一次他的設施
尤其是迴力球,但是年紀大了不得不承認一個小時就沒力
而且現在手臂還痛的要命
晚上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晚餐就到街上晃晃
街上老實說沒什麼感覺了畢竟逛了那麼多次不就都那幾樣東西
而且福華離街上真的有點遠
回飯店時腳都不像我的了
一樣是累到爆洗完澡躺上床倒頭就睡了

最後一天吃完飯店的早餐
就到福華的私人海邊玩水,畢竟我個人覺得到墾丁沒玩到水就等於沒來墾丁一樣
墾丁的海墾丁的天真的一樣藍
那時候本來想大喊一聲<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只是旁邊太多人了也不好意思這樣做
大約十點半就退房,本來要去海生館但是朋友的家裡打電話來有緊急的事
就沒去了,雖然是有點小遺憾但是這三天大至上都是ok的
回程的路上有到清水上個廁所,一下車外面的天氣就有點的冷
哈哈~~畢竟不是南部了路邊的人還說我們怎麼都穿那麼短的
有點像神經病的感覺

這次排的行程幾乎都照著走
下次吧!下次有機會再去
墾丁等我,我一定會
再去的,也還有許多地方許多東西我都沒看到沒去到的
所以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