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夏天了,豆花店的生意也比冬天時忙
所以最近一下班就很累回到家就想躺在床上了
連更新網誌都被我丟到一旁
看的出來我是真的累

今天又受傷了
兇手還是煉乳罐
這已經是第二次
真不曉得煉乳罐是不是看我不順眼
兩次都讓我的血流不停
不過也看的出我很健康因為我的血很鮮紅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又割到手了

上一次是生日的前幾天
所以我就自己說這是老天爺給的生日禮物嗎
那這次勒!!!!
我是該說老天爺怕我血在身體裡沒流通
還是該說.....
總之又流不停了

雖然只是個小傷口
但或許太深了血就留個不停
心裡頭深怕會不會血流過多昏倒
(但好像是我想太多愛幻想)

不過真的對煉乳罐有點的小怕怕
兩次耶!都讓我流了不少血
真的要小心點囉
畢竟身體要顧好才是重要的
盡量不讓自己受傷

天氣真的好熱
但是明天說會變天
反正不管怎樣
去墾丁的時候絕不能下耶
這樣會掃了出遊的興
老天爺求求你啦
幫個小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