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新的距離
有時覺得好近,有時又覺得好遠
所以依絲絲的期盼中,又還要掩飾那一股興奮之情
因為我知道過多的期望,只會換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這些年...
不管是在我身上還是身旁的身上
總是反覆著這樣的戲碼
有時後並不想要扮演著悲情的人物
偏偏我只能看著身旁的一些人一直在離開

其實我並不濫情
從國小到線再真正的朋友一隻手五根手指頭就算的出來
可是我總會懷念著那些曾經擁有的還有唸著的情誼
這麼久了...還是不懂什麼叫拿的起放的下

這張圖片...是最遙遠的距離裡的最後一幕
小雲循著福爾摩沙之音來到花蓮的海岸
為著尋找錄製聲音的阿湯

他們兩個來到同一個地方
一個向南,一個向北
可是彼此並不熟識
小雲並不知道他要找的人就在旁邊

而阿湯更不知道
自己的福爾摩沙之音是交到小雲手上

人與人之間不常常是這樣
緣分是那麼奇妙
兩個陌生的人就這樣相遇了
是什麼樣的力量把兩個人啦在一起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橫跨過太平洋
也不是家庭背景的差距
而是兩顆心的距離

明明是彼此熟識
明明表面看起來在別人眼裡是在好不過的兩個人
但實際上兩個人卻也都了解
彼此不管在思想,看事情的態度,甚至興趣都有著大大的差距

有一句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
志不同,不相為謀
根本就逗不上的兩個人
即時走的在近,兩顆星的距離卻始終拉也拉不近

相反的真正懂真正了解的朋友
不管彼此的距離在遠
或著不在同一間公司ㄧ起工作了
卻始終還是緊緊的讓兩顆心拉在一起
也謝謝你總是挺我甚至幫助我許多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