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我還是不習慣
人可以適應各式各樣的環境,卻適應不了孤單

曾和朋友騎車到陽明山
又到文大的後山看台北市的夜景

也曾在夜裡上貓空
一邊喝茶.一邊聊著天到天亮
即時在颱風天的夜裡

多少個美麗的景點,我都留下淡淡的足跡

我在為未來作準備也在做事前的考察
準備帶著身邊的另一半,和彼此頻率相同的人
一同走過每一個景點

羅東夜市的羊肉湯
繞河夜市的藥膳排骨
還有宜蘭那間郭台銘去的夢想家
聽說那間店的薩克斯風吹的很棒
東北角的海岸
基隆廟口
九份的山上
淡水.八里.白沙灣....

好多好多的地方我都希望能夠與你一起去
我也實在討厭把自己悶悶的關在家裡
然後悶悶的對著房間發呆一整天

手機電話簿是有許多人
確有許多是彼此靈魂聚在一起卻沒有任何交集
此刻一股心理的涼
一直往上串甚至涼進心裡最深處
我想這才是人最大的寂寞吧
不是沒人可以找,而是找不到幾個真正有交集的

我真的愛旅遊
暫時的離開釋放自己沒什麼不好
當又能和自己身邊重要的幾個人依起到每個地方
真的就是幸福也很滿足了
未來還是會依直堅持下去
和幾個重要的朋友到每個地方留下珍貴的足跡
一起走未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