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是有故事的人
或許這是和我的成長背景有關係
這一路上有時風風雨雨,有時卻又風和日麗
但到目前為止我部會去埋怨些什麼
因為路...始終要走下去的

老實說,我很感謝我的父母
不管怎樣我都是他們的小孩
他們也是很辛苦的至少供我唸到高中了

我的人生...
至今還是有許多方面繼續在流浪
很想趕快找到地方停下來
不在飄飄蕩蕩下去了

在迪化街住了17年
在蘆洲也待了六七年了
現再在新竹也有快三年了

其實每個人的背後都有著一段故事

我和大家一樣
在平凡中,尋找著自己的不平凡

高中要考大學時
家裡碰上爸爸中風住院
也因此我沒在繼續往上念
環境也迫使我一定要出來工作
也全靠那時候的陰錯陽差
現在的我找到了自己的興趣與目標
還有這些年所累積的社會經驗
或許我還談不上很老練
但至少還懂得應變
更慶幸自己沒變成許多人口中的草莓族

家裡就只有我跟弟弟兩個小孩子
我沒有弟弟那樣讀書的天份
從小就是模範生第一名,畢業也是領市長講的
我就是很一般,甚至就說是一點都不起眼

不過我不會看不起自己的
雖然我沒有讀書的天份
但是卻也讓我找到對電腦的興趣與專長

而那年也可以說就是我人生的另依段開始

想想這些年依路走來
真的受到許許多多人的鼓勵與支持
謝謝你們
也因為你們讓我往前走的信念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