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萬金石後因為左腳踝扭傷加上右腳小腿的傷,
所以休息了兩星期沒練跑,
今天一到中原還被教官虧怎麼這麼久沒看到我來練跑,
跟教官說因為受傷,教官竟然說我是跑太少了...
不過也是啦,跟會內的那些高手級大哥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學生在練跑,
但教官也說長跑要跑的好,沒有什麼訣竅,就是要很自己練,
練的量夠了,最後一定會看到自己的進步.

跑步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當然我也很肯練,只要別在受傷引響,
四月的三重馬我並沒有很在意,
反而是五月的金城桐花10KM,教官給我訂下目標是希望我能在55分鐘甚至50分鐘內跑完,
現在幾乎是天天跟教官報到,從姿勢到速度每天都在跑完後跟我講哪裡還要改進,
就這樣每天下班後就到中原練跑,跑完再去上課,
老實說我還挺享受這樣的生活,上班.練跑.上課.

3/21萬金石後第一次的練跑,
小小跑了6.5KM,時間00:38:43,
沒有跑很多,畢竟休了那麼多天,跑步及不得的.

--------------------------------------------------------------------------------
本月跑步04:51:50 /42.5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