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如期來的一通電話,
不僅僅打亂了我原本的生活,
更讓我有種害怕想逃避的念頭產生.

我試著與妳聯絡,
傳訊息.打電話給你.透過朋友傳話,
最後始終沒有回應,
再當我要拋棄過去所有不好回憶時,
卻又突然的在我手機來電出現了熟悉卻又讓我陌生的電話號碼,
當手機震動的那一刻,
我甚至以為是自己眼花.

我跟瑛姐說一定是有是相求才會突然的跟我聯絡,
果然不出所料,
原來是她想把她現在的門號停掉,
當初因為是用我媽的名子下去辦理的,
所以就算停號也是需要我媽親自去辦理才行.

我想要不是這樣他還是不會跟我聯絡,甚至打電話給我,
昨晚後來在電話裡又跟我講了一堆的八卦,
我沒做過多的回應,
本來我對那些八卦就不是特別感興趣的人了.

約好了星期六要去辦一辦,
到時候我再考慮會一起去嗎?
這麼久了我已經不介意這段友誼是否會再繼續延續下去,
也不會有過多的偏激覺得要氣她或者恨她.

只是我想都沒想到,
當再次在手機螢幕上看到是她的來電,
我的竟沒有任何的喜悅,
反而是我不想接起這通電話,與她在有聯絡,
這樣的反應真的是我從沒想到的.

原來這個傷口早已經結痂,磨出一層厚厚的繭,
之後是否會因為這次的聯繫後再次有了聯絡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平淡的生活下去,
其他的全都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