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試著讓自己放空,
只是有些事情很難說不去想就不會想的,
是否能找到一個平衡點我還不確定,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把我跑步的精神...堅持,給用上.

說真的放空不是說說那簡單,
容易在看一本書或者聽一首歌又把自己拉進小圈圈裡了,
我試著藉由跑步來抒發我的心情,
也希望文字可以替我表達出心裡的那個真正的我.

不知不覺又拿起"謝旺霖寫的轉山",
我似乎特別愛這本書,已經看了三次了,
"翻過這一頁,英雄即將起身"
這句話不停的載我腦海裡浮現...

我想...我是該改變我的一些想法,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改變會令我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
但...我也明白唯有改變才能讓我不在害怕孤獨,
唯有習慣孤獨,人生的路上我才能不再受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