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的今天豆花店休息,我放了自己一天假
雖然主要是因為要去繳貸款不想等豆花店那麼晚下班才去
但是今天我卻什麼事情也沒做到
整顆心很寂寞.空虛
希望藉由看些讓我快樂的片子來獲得短暫的微笑
卻也在關上片子後證實了那確實只能是短暫的微笑
而並非來是內心真正的釋放

在上網看看川益的無名
他的文字不得不承認是可以讓我些許的慰藉
我和他確實是幾分的相像
都喜歡把回憶收藏起來
快樂或者難過都一樣
畢竟人生也僅此一次而已,能紀錄多少的感動,就是這輩子認真活過的証明

有些過去在當時...確實是難過是生氣的
可是當現在再回頭看看...卻是感到窩心的
因為自己是那樣的認真在看待
雖然免不了心裡頭的那道傷痕
我將視為成長的必經過程

我不是個容易表達自己內心最想表達的人
很多想說的都只讓他在我的文字裡全釋

我可以在同事面前裝瘋賣傻.耍白痴.當丑角
但當與我在意的人.朋友見面時卻又說不出些話來
忽然間就變成個結巴.舌頭打結
太過於再義自己對他們所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所以不能很開心的笑.甚至忘了平常那個上班總是愛耍白痴的我
無法把自己的意思全然釋憶出來
這也就是我心裡頭的最遙遠的距離.兩顆心離的好遠好遠...

真不曉得在同事.朋友.家人.甚至另一半眼裡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原來我是那麼害怕失去
在稍早時我的整個人留著眼淚心裡頭的無助
我好想好好的為某人做些事情.是真的
那樣的決心在前鎮子我就已經立下的
我真的害怕在失去了...
眼前又開始模糊起來
這個夜晚我就像外面的那場雨下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