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著過去幾日的文章
順便回憶自己當時的心境
這禮拜我的心情確實十分沉重
主要還是自己的問題

感情過於豐富是我這個人的優點卻也是缺點
我倒是還挺喜歡這樣的特質

我覺得...
我似乎慢慢的看慣了身邊地人來人往
也沒有特別想把誰留下
因為我知道緣份就是這樣
有時越是想緊緊抓緊,越是流失越快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有時太冷漠
不大關心週昭發生的事情
對於別人的關心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我想對那些人說聲對不起
過去所受的痛讓我確實改變了許多
對於陌生的情感我不敢投入的太多

沒有把握的事情
情感世界裡所受的傷
讓我的心漸漸冷卻下來
不是少了熱情
只是在一段時間的思索過後
更加明確的確信是自己想到的到底是什麼

或許過於謹慎
或許因為膽怯
不想貿然的投入太多
有時候只是消極的認為
說不定哪天自己肩上的翅膀因為孤單而變的更加的堅強時
我也能學著孤單的飛翔
兒部是把希望壓在一個人身上

可是我終於發現
或許騙的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
當寂寞找上門時,應門的仍是寂寞的自己
即時想要反擊,卻發現心理是那麼的虛

是什麼讓自己的心快速的老化
讓原本擁有濃烈的情感慢慢淡卻

我想這也是拜豐沛情感所賜
當感性的心因挫敗而磨出厚厚的繭
之後即使從高處的地方摔下來也不那麼痛了吧?

學習的路上,真的需要忍受如此的孤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