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一通電話讓我訝異
是秉業打來的
他是我來新竹工作後第二個有跟我聯繫的朋友
就是他和俊佑兩個

不過也很心酸的
當初他們兩個卻還沒有TACO來的好
都只是因為是我底下的下屬
然後才漸漸有出去

常常就忽然來一通電話說要去貓空泡茶
不然就是去陽明山看夜景
三不五時也會下班就揪去吃火鍋
想想那段日子挺開心的

秉業說我什麼時候回台北要約去吃飯
我當然OK啊~~~
這麼感動的邀約怎麼可以拒絕呢
只要他約好人我就去

至於約誰也大概可想的到
俊佑.竣逸.小林.至於家政和純慈...
有約就約囉!我是還當彼此是朋友
除非純慈真的想斷了這段友情

昨天在回新豐的火車上
我坐在火車裡頭
心裏浮現一個接一個的畫面
對我來說.望著車窗外不停倒退的景物.是個很適合思考的時機

總是會興起依股淡淡的愁
眼前的景物會開始與過去重疊
總是可以回憶起過去的總總感受
接著無數感慨與感動在此時不斷的湧現

這樣的感性讓我所看到的世界變的美麗
卻也是因為感性讓我心裡的晴空萬里會瞬間下起卿彭大雨

所幸...
文字的發明
讓帳滿的思緒.得依宣洩的出口
因此...豐沛的情感得到了解脫
思念也不再繼續蔓延

文字懂我
會傾聽我的訴說.寬恕我的報怨
所以我喜歡來這邊
無論每天是否有時間來
我的故事還是繼續

如果有人能跨越這條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來到靠近我真心的位置
那我很開心把我這份很真的情義輕輕放在你手上

茫茫人海間知音難尋
我從來不覺得把自己丟入人潮中就能解開心中的寂寞
感覺起來自己就像另一只被束腹的淺水鍾
雖然形體上是自由.但是只有我懂一個人的寂寞
並非自己身邊的朋友少了
只是在精神層次上的不同

年紀輕輕...
就有一種感慨
生平得一知己,是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