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網誌只有一篇更新
有點不像我...一個藉由文字來記錄自己的人
不該是一個一星期只有一篇的

花了一個星期沉澱再沉澱自己
在加上最近工作上的事變重了
每天進維修的東西比修好送出去的還多了一倍
豆花店天氣熱每天也一大堆客人
真的挺累的,回到房間只想躺在床上

靜悄悄的房間裡一個人
我知道未來我會更忙碌
這片刻的寧靜也會變成一種奢求

常覺得自己很孤單寂寞
覺得為什麼事情不是原先自己想的那麼美好
然後就開始悶,開始逃避置之不理
以為眼不見就能解決

到了前幾天我想我該好好問問自己
我不想讓自己在與悶畫上等號
不論是對親情.友情.愛情

人都是貪心的
擁有就再想著能得到更多
甚至是佔有
我想這是許多人的通病
慾望時常使人忘了知足

放下真的讓我走的更遠了
現在我時時刻刻都這樣告訴自己
這個星期我覺得自己因為這句話懂了許多當初看不透的

對於朋友
我只希望能有個懂我陪我說說話的朋友
真正好的朋友是不需要每天都見面也一樣可以維持友誼
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我確實擁有這樣讓我感動的朋友
我或許不曉得他是否也有跟我同樣的想法
但至少我願意為這位朋友付出
當哪天他也需要有人聽他說時,我會第一個聽你說的

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很多時候甚至會讓人誤解為我不夠關心人
我是覺得關心並不需要掛再嘴上
心會感覺到我的對妳的關心

我很知足現再擁有的所有一切
知足常樂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只有懂得知足才能獲得更多的快樂

我將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