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路會走的更遠

前幾天的夜裡,我讓自己在眼淚的陪伴下入睡
當看著牆上新製作的公佈欄上的幾張照片
有許多的感觸
照片裡的人物有幾個現在沒有聯繫了
還有與好友的照片,與那張我孤單的背影

全靠朋友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在那張照片裡我確實是如此的渺小
而這世界卻是如此的遼闊

許多的問題我一直在鑽
鑽到讓自己爬不起來,也失去了往上爬的動力了
終歸是我放不下
什麼問題才都變的複雜

真的謝謝他的一句話
這世界真的是遼闊的
讓自己一直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永遠似乎就只會是自己眼前看的這樣
不可能有突破,也不會有改變

有個想法...
平平淡淡的人生裡,我希望能做件讓自己一輩子難忘的事情
但難忘的事情並不非只些讓自己後悔難過的事情
而是平常沒做過的事情
也可以說是對自己的一項突破吧

就好比轉山的謝旺霖
逆境中求生存
單車西藏之旅也是他沒想過的

總想著每件事會是如何發生
是替自己找個不少的麻煩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太早預設結果,當事情有所變化時呢?
大大的失落與難過

放下...將會走的更遠
我告訴著自己
學會放下讓我確實鬆心了許多
也讓我自己的人生路走個更遠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