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恩~~~還是一樣覺得台北人真的很愛趕
走路也趕.放假也要趕.吃東西也趕
假日耶!不就是該好好的讓自己好好輕鬆休息的嗎?
真是搞不懂台北人幹麻讓自己的神經那麼緊繃

在火車上媽咪打給我問我幾點會到家
昨天下午也打,去豆花店上班也有打來
感覺媽咪有時也跟小孩子一樣的可愛
要問我有沒有要回家過母親節就說啊
害羞的勒

今天算是很早就到家了
原本是要去逛逛誠品的,只不過我找不到火車站的那間誠品
so...最後找不到就想想那就早點回家陪阿嬤囉!
回到蘆洲就順便買午餐給阿嬤一起吃
然後陪著阿嬤一起吃午餐看新聞聊天
我喜歡這樣啦

下午爸媽也都回來了
一起泡茶吃下午茶
晚餐能夠吃家裡煮的真的是幸福不過的了
在外面工作每天吃外面根本就跟家裡的比不上

老弟晚上就說一起出去晃晃
還難的大方的請我們吃85度C耶
那當然得好好選個蛋糕再加上一杯咖啡
全家人在客廳吃著蛋糕
彷彿提早過著母親節
一家人在一起的快樂好滿足

還是要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想對阿嬤還有老媽說母親節快樂
你們天天快樂我也就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