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有再多的不愉快,考試有在大的壓力,
只要看到我手邊的三雙跑鞋,
整個人馬上就忘了所有的不開心,
腎上腺數急速上升,然後開始想著明天下班後的練跑.

現在每星期如果沒下雨幾乎是最少跑五天,
剛開始跟著教官這樣跑,老實說每天都累爆了,
而且剛開始練都跟不上他們的速度,跑到有點信心全失,
不過經過兩個月的苦練,雖然還沒能像會內的眾多精英那樣的速度,
但是真的進步了,連教官都誇我進步很多,
現在5KM大約跑25分,10KM大約跑56分,
跟當初比真的進步不少,但是教官也說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上星期日比完金城桐花盃,雖然因為吃太飽沒能跑進平時練的成績,
但跟上次"光仁路跑"比進步了十幾分鐘,
教官安慰我,要是狀況好一定就能跑進平時練的成績,
接下來沒有報名任何的比賽了,
因為教官給我安排了課表,要開始照著課表苦練,
五月的目標是30圈跑進教官給的時間內,
之後每個月增加五圈,
教官給我的目標是下次的半馬跑進2HR,
現再好像還有點遙遠的一個目標,
不過既然是一個目標就是需要努力去達成他,
練長跑不就是需要耐心.堅持!!!
哈哈~這兩項一直都是我的特點,
所以...等著吧,半馬兩小時內我會突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