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要升大三前的這個暑假也快過完一半,
打從期末考前開始,教官跟我說他對我的期待,
而我也不想讓他失望,每天下了班無論天晴下雨就是衝往體育場練跑,
無論練間歇或長跑,每次練跑完跟大夥一起在看台上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我知道身邊的人對於跑步這項運動都並沒有什麼興趣(除了協會的人),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大會跟大家聊跑步,
反正就像教官今天說的,在台灣跑長跑的原本就早已習慣那份孤單,
長跑不像短跑那樣當你跑的好時會有掌聲等著你,
10KM最快也要30MIN以上,哪來這麼多人這麼有耐心等30MIN幫你鼓掌.

現在跑步真的成為我生活上的興趣還有一部份,
有時候一天沒跑休息心裡還是想著跑步,
我想跑步已經在靜悄悄中讓我重了很深的毒了吧~
這句話還真常出現在我們協會,
大家都中了跑步的毒了~

不過目前的目標就是先在8/7看能不能跑到我的第一座獎盃,
上星期的10KM測驗賽只跑了54MIN半,
這星期五教官說再跑一次10KM,這星期我期望自己能拼進53MIN,
然後等8/7後,在來的目標就是希望在開學前10KM能跑到50MIN了,
現在這樣生活有個重心,我想也沒什麼不好,
有個目標去拼,即時工作上生活上有壓力也有個釋放的方式.

只能說"我真的中了跑步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