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感到一股深層的無力感呢?
總覺得身體漸漸的跟不上自己的意志.有點不聽使喚

或許...我真的累了
這兩天整個人覺得好心煩
一直以為可以把自己調適地很好
結果我發現...
還是做不來

會開始看書
是想要增強自己的心防
讓我可以抵抗憂鬱.孤單.寂寞.沮喪

進而接觸了許多作家
如:劉墉.吳若權.九把刀.藤井樹.橘子.還有謝旺霖...
從這些作者筆下總是有許多特別的想法
都是從人生路上萃取出的菁華

不過在不同人身上.成效也不盡相同

當初會開始想看書
只是為了想找一個答案
想要進入自己的內心深處.徹底的了解我這個人
有時候甚至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答案

只是多愁善感...
常常會因為一個小事件,引發深刻的感觸
豐沛的情感更為我帶來了許多的麻煩

但是我必須去面對自己
勇於去體會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我知道我想要改變
想要變的更好

所以不停的要求自己
不想就庸庸碌碌的過著
這樣的性格卻也把自己逼的好緊

漸漸的,我發現臉上的笑容少了
跟快樂之間的距離彷彿也變的越來越遠

這真的是當初我想要的嗎?
我開始對自己感到質疑

有時候會覺得快樂就在我眼前不遠的地方
偏偏我總是很傻的多繞了幾個灣
等到我走到了,他已經不再了

悲傷是不是可以不要再來

算了...
想了這麼多
大概只因為發生一連串的事情,才讓我變的有點些斯底理
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知道這不是原本的我
因為我想要當一顆大大的太陽
把幸福帶給最愛的人

怎嚜可以這樣就停下來呢?

累了就閉上眼
好好的睡一覺
其他的是暫時都先停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