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了解寂寞...
而且他不時的來到我荒蕪的心中,一聚就是好久

關上房門開始與我寂寞的對話...
我訴說著我的難過與無奈

寂寞總是笑著說...
會等到的總有一天你會擁有的

或許吧~~~
我笑了
但臉上帶了一絲苦澀

寂寞是個不錯的朋友
每次見面的時候,總是會帶好多好多的靈感給我
漸漸的我開始發現他的好
甚至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


於是我和他
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許多心事我堆在心底
只想和它說

而他總是扮演著優質的聽眾
即使我抱怨的在多在多
他也替我牢牢的守住秘密

不知道哪天我要揮手告別他時
我想告訴他,這些日子她真的帶給我好多好多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總是可以發現寂寞的身影

不要以為他總是躲再黑暗的腳落
其實她常常存在都市人心中

除了我之外
他的朋友還有好多好多

就這樣...
許多的故事不斷的輪番上演
只要有人的地方
就有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