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像小湯一樣座在自己喜歡的人身旁.聽著來自銀河的聲音
因為我總覺得許多美麗的風景,是因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變的更加美麗

一個人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也許偶而能強顏歡笑,但捫心自問
誰又能擋的住那來自心底的孤寂?

我可以把自己扮演的很好
可以在各方面得到令人稱羨的成績

但是我發現很多時候
這些榮耀反而把自己逼到了死角
因為強烈的自尊心驅使下.加重了自己的不甘心與後悔

看著別人...
卻沒想到.是自己的這雙腿還滯留在原地

為什麼不試著跨出去?
還有什麼好猶豫?

快樂對我而言,是源自於分享喜悅
一個再優秀的人.沒有了值得自己去努力的人,也將會失去動力

一個在好的演員
也需要一個有掌聲的舞台
沒有了台下的觀眾,空有一身高超的演出.那又如何?
總不能把自己封閉起來斷絕自己與外界的交集
我想...真的到了我該走出去的時候了

回想過去的自己
除了笑自己傻,也帶有一份感激
因為某些人,讓我成長許多也交會我許多
我想努力的爬起來,放下那些真正該逝去的回憶

我相信我會跟我最愛的另一半
到政大看夜景
會再每次的旅遊與他欣賞每一個美麗的風景
並且偷偷把這份感動.放進她的腦海裡

然後緊緊握著他的手
輕輕的問著她:好不容易牽了手,不要輕易放開好嗎?

我想我會真的真的很努力
或許...真的能讓我聽見那來自銀河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