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將到了尾聲要說聲晚安的時刻了
一整天很悶
心情上的.身體上的,舌頭破了兩個洞好痛,連講起話來都大舌頭
甚至擔心會不會流口水勒
中午的便當也吃的很慢,雖然整個很餓但是嘴巴的痛也只能讓我慢慢吃

晚上上班也還好因為老天爺的幫忙下雨,所以客人不多
就不需要講太多話
真是好討厭喔超容易就嘴巴破
也不是沒睡飽啊~~~

在幾分鐘就要上床了
把握這僅有的幾分鐘上來跟自己說說話
只是還是一樣的,是藉由文字
這樣緊湊的生活也持續了快一年
這一年我沒有任何的埋怨
因為我知道當貸款还完時我將是獲得更大的快樂
年輕的時候好好努力
總好比到了三十歲過後才來拼好的許多吧

出來工作的這兩年
能夠陪家人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心裡頭總是寄掛著家人過的好嗎?
甚至想多多陪陪他們
想起當初自己亦然決然的就跑到新竹來,不顧家人的任何反對
就只是想趕快逃離那個家裡所帶給我的壓力
怎嚜也沒想到這兩年我變了家人也變了
我們便的更懂得珍惜彼此相處的每一分每一刻

星期六要回家了
回去過母親節
是個重要的日子
還有最重要的是與家人聚在一起的幸福快樂
媽媽其實我知道他很辛苦的撐起這個家
要不是他這樣子照顧這個家
也不會讓我跟每個家人都能夠擁有家的溫暖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要跟我奶奶還有老媽說
母親節快樂,還有全天下的母親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