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控制自己在感情上付出的多與少
當自己覺得,對...沒錯這個人就是我一直想擁有的就一頭往裡頭衝
友情.愛情都好

在受傷時就告訴自己該停下來了
他的下一站絕非是為了自己下車
就算是在長久的等待也永遠在出口處只有自己傻傻的等待
但是當能在不抱以寄望下在從某人口中或者行動中感覺到原來我在某人心裡頭還是有一席小角落時
就又會讓自己從難過與放棄中再次的寄予希望
這樣重複的惡性循環下
讓自己一再的失落有希望,希望又變失望
那樣患得患失的感覺就一直持續下去

真的我厭倦了這樣的難過與高興
一直跟自己說要做自己的主人
不能讓某人來引響自己太大
但感情的付出野不是嘴巴上說停就停的下來
都付出了難道就能說斷就斷的了的嗎?
以感情過於深厚的我確實很不容易
除非心死了以不再有前進的動力才有可能吧?!

不只是一次次從小地方看出來
我在某人的心裡頭確實不像我那們看重彼此
過於敏感的我在這些時候有些許的討厭起自己
如果粗線條點可能就不會如此的失落

我問著自己這一次我是真的醒了嗎?
還是又只是一次次在欺騙自己,只是為了短暫的感動呢?
我還不能給自己答案
這一題期末試題是我給自己出的題目
最後的成績是PASS還是被當都看我自己
能跨的過去那我會為自己祝賀
那往後我不管對誰都能夠輕鬆以對,不在讓自己頭頂上永遠只有烏雲看不見太陽

謝謝我最再意的人寫給我的那一句
想想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還有登山者最常說的:從哪開始就在哪結束
這場期末我有把握會PASS
因為這次他不再靠別人的筆記來應對這場考試
那樣就算PASS也是靠別人給的
他將自己努力考完這場期末並且將會呈現出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