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回到我生長的地方台北
路上看到滿滿的人潮,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即使極力的克制自己不去想
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自己走在與這個社會平行的另一條線上的感覺

隨之而來的是淡淡的失落
取代原先惆悵的表情
現在我的羷上卻是淡淡的笑

已經兩年了
我已經漸漸的遠離那個城市
已經習慣沒那麼快的生活步調
已經習慣了半鄉下的生活
還真是不習慣那原本緊湊的過每天

人生的路上總充滿著太多的選擇
如果要我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鄉下的生活
或許沒有台北那麼進步
有人甚至覺得鄉下地方能學到什麼
但我卻認為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的太多太多

習慣性的伸手向別人要點簡單的快樂
卻不知道通往快樂的鑰使一直在我身上

總認為所謂的幸福
就是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人
然後能一直陪在他身旁,看他熟睡的側臉還有快樂的模樣
再我心中一直有那樣的一幕景象
我知道那是我最終要去的地方

這段日子以來
我深深的了解到許多美麗的事物一直充斥在我們生活中
只是我們從沒靜下心來仔細的觀賞
錯誤的觀念讓我們以為自己的夢想還有要追逐的東西一直在很遠的前方

其實...
愛自己的人,不是一直在我們身邊
好好去珍惜過了沒有?
每一次能夠大聲笑的時候,是不是該拋開自己的矜持,融入快樂的氣奮中

幸福不是未來式
應該是進行式才對
那我們怎嚜認為快樂還有希望都在未來呢?
把握當下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這樣我們才能在既有的基礎下,讓自己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