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久未見面的朋友從台北回新竹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他要回新竹
而且約大家要去唱歌

但是很不巧的我因為要加班
所以就拒絕他的邀約了
老實說還蠻想念他跟幾個曾經一起工作的朋友的
在三廠的時候跟他是最好的
也一起出去爬過山,晚上也常常忽然想到就約著去唱歌唱到天亮
還有啊他也很喜歡蘇打綠的歌
可能就是因為頻率都近似相同吧

重要的是他真的有南部人的親切
每次打電話來或者我打給他就是那一句
(嘿~~你好)台語的喔
我喜歡這樣的親切帶有熱情

今天本來真的很想去的
畢竟好久沒見面了
但是現在我們都各有自己的工作要努力
我知道或許距離會拉開彼此的情誼
卻也相信有心維持這段情誼那都不會是問題

他說他今年再台北的工作做滿一年想回新竹了
一方面是因為台北的物價實在太高
另依方面現在的工作他不大適合
我是不喜歡台北啦但是我也沒能幫他決定什麼
只希望他能夠開心囉
真的不適合就回新竹囉
自己想清楚才是重點

想想工作的這些年真的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
不管現在是否還有聯繫
但在我人生的路上真的謝謝你們曾經的參予
一起擁有的快樂日子我不會忘記的
還有鼓勵著我的話也一直都在我心裡頭
過去.現在.未來的你們我都不會忘記

我不會因為曾經的受傷
忘記那些好的情誼
況且一直讓自己記憶停留在不開心的時光也只是自己不開心罷了
過去是自己太傻總只會找牛角尖猛鑽
才搞的自己那麼不開心

現再只想開心享受每一天的美
過去的傷害會漸漸隨著時間慢慢衝散的
要做自己的主人,而不是讓些無謂的人來支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