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之前看不透的種種
很奇妙的在這星期裡似乎都變的清晰了

常跟自己說要能站在高山上使自己看的更遠
要站在海邊看的更遼闊
但在競爭的工作環境下卻讓我變的小鼻子小眼睛了

以為自己很了,到現在發知道原來自己才是最不了的人

看似該往前衝的事情
原來保持現狀才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也才發覺一直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其實自己才是最吝嗇的人

差一點點我就做出了讓自己可能後悔的事情
很高興最後我做了最好的決定
原來一切都可以是那麼簡單
是自己把自己壓的太重才搞的自己喘不過氣
這個毛病真的是該改改了
不然有一天真的是把自己給逼瘋

當一個人的慾望多過於時
就會讓它變的貪得無饜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那永遠都都滿足不了
永遠都覺得自己缺什麼

這一次我變了許多也看的更遠了
眼前所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我會用心去感受
不再只會傻傻的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