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公司內部人員的調動,
使得原本配合很好的阿偉從IC SOTTING調到樓下,
原本的小弟則與阿偉互調,
雖然還是繼續與阿偉配合但...與小弟的配合上卻出現很多問題,
讓阿偉都跟我說辛苦我囉!要跟他配合會很辛苦,
平時稱呼同事,小弟就很沒禮貌的"ㄟ來ㄟ去",
沒想到工作也是一樣的沒有心,
阿偉教他的東西沒一樣有聽進去.

這樣讓我跟他配合讓我很無奈,
主機板我修好的讓他上到測試線就又說不開機,
但我重測明明就是好的,
一整天幾塊主機板就這樣在那退回又上架的,
不懂又不肯主動發問又怎麼會進步,
我也還有其他版子要修理不單單只處理這幾塊板子.

阿偉說再這樣下去我有一天一定會飆他,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與阿偉配合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一個設備維護人員這點問題都無法解決我該說什麼啊?

再說出社會都幾年了一點禮貌都沒有,
好心與他說這樣的態度不好也沒聽進去,
不曉得現在的年輕人是否都這麼不尊重自己的工作態度,還有做人處事的道理,
整天飄來飄去的讓人找不到,這樣的工作態度應該沒人會接受吧...
天啊!能不能成熟些啊別整天把自己當小朋友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