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外頭下著細細的小雨,
天空一片灰濛濛,
整個人也像受外頭天氣影響似的好憂鬱好脆落,
彷彿輕輕觸碰到一個點就會讓我大哭起來.

整個狀況其差到不行,
甚至連晚上去慢跑都只跑了20圈就跑不下去.

洗完澡我獨自坐在書桌前看著電腦發呆,
不知不覺的留下了眼淚,
對於此刻的自己我似乎沒有感到驚訝,
我很努力的在找屬於我的出口,
想藉由出口得以抒發自己.

丟棄了先前的不快樂,
眼前卻還有許多的課題等著我一一面對,
人生有許多的無奈,
跨的過去就能夠成長下去,
走不下去的選擇了逃避與離開,
留下的真的只是身邊的人的難過,
當事人是否會知道就視每個人宗教上的信仰不同吧?!

我選擇會去面對,
只是時間的長短是我無法預計的,
或許一本書裡的一句話.朋友網誌理的一篇文章.戲劇裡的一段話.
都可能隨時讓我想通找到出口.

今天一早起床就忽然讓我想到未來,
畢竟人都是會年紀越來越大,
不可能永遠都是現在的二十幾歲,
也要好好的計劃未來要怎麼走,
總不能永遠都待工廠裡,
老了都會被淘汰就像機器一樣,
在三年我要繳的貸款就繳完了,
在這三年內我多少要存些錢,
如果等到三年後才開始計劃都已經30歲了,
我不想讓我的伴陪著我只是吃苦而已,我一定要慢慢的給他穩定的未來.

我很平凡,甚至平凡到跟我不熟的人會覺得我很悶,
我也只要平凡就夠了,
大富大貴對我來說不比平凡來的好,
兩個人過的簡單幸福,身邊的人健康平安就夠了.

外頭又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雨過總會天晴,負荷過重總會下點雨,這就跟人一樣,
剛心裡的壓力過重時也是需要點宣洩的,
我相信我又會漸漸在開心起來,
晚上慢跑也相信會比昨天狀況來的更好的,
我會替自己打氣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