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星期沒替我的小部更新了,
今天多虧老天爺下了雨讓我無法去慢跑,
才有時間上來看看我的小部,
一整個星期也沒特別忙於何事,
就只是照著自己既定的計畫走.

在13天就是挑戰我第二個半馬的日子了,
每個星期就也是照著計劃不停的跑下去,
早上起床上班,下班後跑步,晚上看書,然後十點半上床睡覺,
這段日子我也是著讓自己放空,
只是最後還是以文字做依靠.

剛剛再廚房洗碗忽然又是一陣思念,
今天利哥問我一部國片有沒有看過,
他總認為我這種他再看來無聊透頂的人不管什麼國片都一定看過,
卻沒想到我回答他不知道有那麼一部國片,
當他說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國片時我很想回他以前有浚程陪我一起看一起聊,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不是嗎?

我想離開的他永遠都不會知道他身邊的親人與朋友對他的思念,
留下的只是我們的難過及想念吧?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太難以接受了,
所以每每想起總問了自己他是真的離開了嗎?

回憶是最讓人難忘記的,
景物依舊身邊的人卻已不再了,
心裡的孤獨不停侵襲著,
仍然得笑著掩飾自己繼續往下走,
這就是人生的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