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我讓這荒廢了兩個星期...
嗯...心裡少了些感動,所以就決心讓整個人放空了兩星期.

昨晚趁著有空閒時間整理了一下房間,
一方面覺得該讓自己醒了,
一方面JOE星期三要來這住兩三天,
總不能讓房間小看起來又亂,
重新整理了我的書櫃,也把地上看完的書全都放回書櫃,
在新竹也買了不少書了,兩層滿滿的,
現在每天都會利用睡前半小時看點書,
工作之後,時間少了,更應該妥善規劃剩餘的時間閱讀.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很費精神的事,
除了工作上所面臨的壓力,還要壓榨腦中僅存的容量,
只是對我來說,我覺得書本是很好的精神食糧,
不僅可以滋養空乏的心靈,
還能夠尋得許多細膩的感動.

或許是個性使然,
總是喜歡空出一些時間,在安靜的角落,
開始與文字的對話,
筆者的心情,常常能讓我感同深受,
偶爾的對發出會心一笑,
遇到傷心處眼框也跟著泛紅.

工作之後每天空出一些時間看書,
就算每天只看個一兩頁,
卻也讓我珍惜這些瑣碎的時間,
步履雖緩慢,終究還是在往前邁進.

慢慢來,比較快,
我堅持著這樣的信念,繼續往下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