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我在改變
過去大家熟悉的深深憂鬱的那個我在嘗試著不再與它畫上等號
取而代之的將會慢慢轉變為微笑

選擇揮別過去
將過去所有的不愉快全都丟棄
不再把回憶通通只停留在不開心的方面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一直都我遺忘

有一則新聞報導也說了
人如果心情無法闊朗是很容易生病
有好的心情才能有好的身體

我不是要忘記哪些人
只是要忘記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用更多的微笑來面對每一天,每一件事情

"請,謝謝,對不起",這幾個字,再現在的環境漸漸的變的少之又少聽到了
我是覺得能常把這幾個字掛在嘴上是開心的,是有福氣的
我始終深信人與人間有著不同的頻率
或許頻率相同才會互相接觸
頻率無法銜接上的就只會是點頭之交或者根本連半句話都扯不上邊
以前我也總認為既然無交集也不需要去理會
擦身而過就過了理他勒,更不用說是對他們微笑了

我想可能是在接下現在的職務後
更需要與非自公司的人聯繫
需要更大的人際關係才能方便自己在處理公事上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很少對人微笑
反而每再公司碰一次面就會微笑回應或者打個小招呼,再不然就是小聊個天

更是學會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上
就算對方沒給予回應我還是自己很開心
多說了也沒關係,付出就是更大的收穫

我說過了有哪些人才是值得你的留戀的
不再鑽牛角尖想著沒有結果的回憶
珍惜眼前的所有才更重要
浚程是真的離開了
在昨天3/10送他走完最後的那段路
我也才真正的意識到他是真的離開我們了
他留下來共同美好的回憶我一定會好好保留在心裡的某一塊
祝福他在他的世界裡能一樣的開朗

而我也會繼續保持單純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