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午後
沒有風,還是一樣的悶熱
電腦旁的電風扇一樣拼了命的轉動著
主機的聲音陪伴著我度過即將結束的星期日

有些時候我害怕穿著便服
當孤獨一個人守著電腦,有著自己不知該何去何從的念頭
平時工作穿著工作服起床就是上班囉
晚上回到家就是睡覺
挺規律的生活

以前那中歸心似箭的感覺,如今只剩下淡淡的感覺

時間的推移,總是拖著我往前走
就算走了想停下來,也不是自己能夠決定
人生在世,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成熟後所需面對的無奈
再過幾能我想我還能不能負氣的說...我依舊堅持著我的夢想呢?

原來年齡和夢想是成反比的
只見一年一年的過去,當初許多的夢想變的越來越小
想走就走.到處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
都不曉得是否會因為現實而漸漸被迫遠離

所幸我原本就不是個遠大志向的人
而我的人生也不是為了賺許多錢才來了
我的夢想有很多其實就在隨手可觸擊的地方
越是平凡的地方,才看的出真功夫啊

想好好疼愛與陪伴我的另一半
想讓我的家人過好點的生活
想我身旁的人都開開心心
想把我的感動帶給我最愛的人
想到處旅遊四處看看
想帶著我的另一半欣賞最美麗的風景
過著最簡單的生活

其實這才是我的夢想
乍看之下好像很簡單
但我想大多數人都做不到

沒有人規定要賺很多錢才是成功對不對
但是現在我想在多努力一點,多留一點錢
因為沒有錢,什麼愛家人給另一半好的生活都是空談

我願意試試
說不定真的就完成我的夢想

一起看電影
美麗的風景一起分享
光想到這樣就覺得很開心

對我而言...
快樂一直以來都不是來自於我擁有的多少
而是那份分享所帶來的喜悅

這個世界上
能有個人能分享自己心中那美麗的世界
還能夠要求什麼呢

其實我擁有的也很多了
到處都有層幫助過我的人
愛我的珍惜我的
還能到處去旅遊

我想我擁有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