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陽台,仰望著今晚的夜空
很難的天空停止了哭泣
更沒有了煩人的飛蟻
漆黑的夜空,看不到一顆星星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欣賞著美麗的夜景
畢竟這是新竹不像在台北
三不五時同事就約著去貓空.陽明山
這似乎就是少了那樣的感覺
我懷念著過去
而我也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

臉上的孩子氣顯然退去
只是一同消仕的還有簡單的快樂
以及小小的幸福...

你們去了哪裡?
是不是時間的經過
順到帶走了你們

我走進自己心胸的左心房
隨手帶上原本敞開的心扉

我真的累了
這樣的累不僅僅是身體上的負荷
還有精神上的折磨

如果還有來生
我不想在背負這樣豐富的情感
也不想在情感的世界裡流連忘返
一直不停的在死胡同裡打轉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一樣讓自己坐在電腦前面
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卻還感受不到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