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和老闆娘聊到關於...
一個人也未必是孤獨的

不是只把自己孤立起來,更不是裝自閉
而是今天就算沒人欣賞你
沒有談戀愛也未必就是孤獨的

前幾天因為一些事情
我想著以後一個人會是怎樣過著
會是不開心的嗎?
還是只有寂寞相伴

其實一個人也是有一個人的好
寧願等待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做真正的自己
也不想讓自己後悔

老實說我是真的很窮
要在兩年才能把家裡的貸款還完
有個人曾經說我那麼窮真的能給予別人幸福嗎?
我要大聲的對他說我能
因為幸福並不是與金錢畫上等號
我沒錢不代表吃不飽
我沒錢並不引響我的付出
我相信一定會有真正欣賞我的人
心靈上的契合更是筆金錢上的衡量來重要不是嗎?

有錢未必能擁有快樂
而沒錢也未必就不能擁有幸福

我會等待
因為我相信...
等到那一天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到處旅遊看最美的風景
更是屬於我們兩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