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能使我安定
陪伴...能產生一股無聲的加油聲
陪伴...使我感到幸福的

不論是陪伴家人.另一伴.朋友
我也希望因為我的陪伴讓他們心情能安定
感受到我一定都在背後挺他到底
還因為我的陪伴讓另一伴感受到幸福

我想陪伴比起一些嘴巴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來的更重要吧?

真的不需要說太多
只需靜靜的陪著就能讓原本焦躁的心情穩定下來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
做不到的事情也不想開空頭支票
金錢上的滿足我也無法給予
能夠為重要的另一伴所做的就是陪伴

開心時陪伴一起分享
難過需要人安慰時我的肩膀希望能給你最大的加油打氣
或許因為身兼兩份工作能夠陪伴的時間不多
但是只要一有時間就一定陪在你身旁

我認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與自己最重要的人賠著彼此
就是最幸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