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哪天我也可以有選擇權?
可以不用繼續在情感的世界裡流浪
靜靜的停靠在我選擇的港灣

漂泊的心,就像是風中的蒲公英
帶著滿心的期盼,只為找到一個適合的地方
以自己最動容的姿態,輕輕落下

想起某天的下午
我看見順風飛翔的浦公英
於是聯想到自己
因為我也是等待著對的風
想要找到一塊讓自己奉獻一生的土地

把每次的機會,都當成最後一次
這會讓我更加的珍惜,加倍的努力

因為我很珍惜自己的情感
認為那是難得的東西

不是兒戲...

今天我跟你很好,明天我又跟你不好了
跟小孩之間的相處,有什麼差別?

我曾經爬到好高好高的地方摔下來
這讓我從中明白了很多事情

這一次我想把選擇權留給自己
也許是怕了痛徹心扉的感覺
讓我在這十字路口駐足不前

過去...
就像個在情感的世界乞討的人
現在想想其實沒有必要

一顆最真的心
如果人家不領情,那也沒用啊

所以,我選擇把腳步放慢
真的不需要再急,如果約定是一輩子的話

三年.五年又算的了什麼
想起九品芝麻官裡頭的一句台詞

兩情諾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不知道在這裡適不適合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