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想謝謝一些朋友陪我走過了這條人生道路
可能有些現在沒有聯繫了
有些因為工作上的忙碌或者有了家庭了...
所以沒能像以前還在同一公司工作時可以天天見面
還是謝謝你們曾經對我的關心,為我加油打氣
讓我在心灰時在重新的振作
難過時陪著我

或許有些不能再像過去那樣每天見面
時常約出來聚聚
我依然感謝你們曾經給予我那麼多開心的回憶

TACO:很抱歉你結婚的時候我人在新竹工作,不能到現場給你最大的祝福
我相信你是幸福的,我們沒有聯絡了還是祝福你幸福快樂,都當爸爸了
相信也成熟不少,我永遠會記得那段時常一起騎機車出去玩的時光
純慈:雖然現在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還是真的祝福你跟家政,相信他是個能夠
給你幸福的男生,我們曾經的感情我會放在心裡頭,還有那曾經美好的回憶...
師父:我們幾個現在大概就只剩你一個還在肯德基上班,你的冷笑話功夫如果你稱第二
相信也沒人敢第一,好好加油喔~~~等著你當店長找你吃免費的
汶惠:永遠記得你在肯德基打掃看到我從女生廁所出來時的表情,原來你不曉得我是女生
真是抱歉啊~~~讓你誤會我是色狼了,等著收你的紅色炸彈喔
雅鈴:我們兩個認識也有十三年了吧~~~國中到現在了,雖然你搬到三重聽起來我們距離很近
但是我在台北時你也要工作,現在到新竹更是少去三重,不過我們始終保持著聯繫,
等你結婚時我一定在忙也到,還有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喔!
文驊:現在雖然各自在不同的公司工作,你也即將調往竹科了,反正我們也不是常見面
所以OK的啦!有空就約出來吃吃飯,或者我們錸得幫也能聚聚啊~~~
謝謝你一直聽我抱怨那麼多講那麼多,我也願意聽你講的,記住你不會沒朋友的
因為我會一直煩著妳!別忘了旅遊旅遊喔
瑛姐:雖然當同事一年了,但也是到最近我們才開始有多聊天,希望能把我的快樂也帶給你,
很謝謝你傾聽我的難過與傷心,我也很願意聽你說的,開不開心的都好,
未來是怎樣或許無法預知,好好的把握擁有的,至少還有凱凱啊
有機會在一起去吃火鍋,可是要換我請你吃,還有來去看夕陽喔
川益:因為緣分讓我在網路上遇到你,每次看你的無名感覺就像是看到自己似的,不管在個性
或者是執著,現在每天一定都會上妳的無名,就算沒有更新新文章也沒關係的,我也相信
我們的夢想不會只是夢想,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書聿:聽說你要再回新竹工作,其實也還挺高興的,可以在一起去爬山,一起去旅遊,
真的很開心能夠有你這個朋友,還有那想到就去唱歌去吃個消夜的日子,真的就是難忘
又開心的回憶,真的謝謝你幫過我那個大忙,說好囉要再帶我去一次司馬庫斯的喔
冠霖:你家的兩隻狗,布丁和丸子真的很可愛,因為書聿我們也熟起來,你也是個愛旅遊到處跑的
等書聿回來新竹工作又可以在三不五時聚聚囉
猴子:想想我們也是因為網路認識的,就是緣分囉~~~從你國中畢業那年到現在也有四五年了吧?
雖然現在你忙我也忙沒有以前那樣常可以去找你,但是放心不可能忘記你的,還有啊~~~別忘你
說的要騎腳踏車來新竹找我喔鐵人三項加油囉

持續新增中...
畢竟這條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
還會遇到更多好朋友的

我們都要繼續加油

未來...等著我動手去實踐
能擁有這麼多陪伴著我的朋友
我也一定會更加油
在這我要祝福你們,也希望我們都能開心
陪伴著彼此一起在這條人生路上
留下珍貴難忘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