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重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每次只要能量很低就會看一次
每次看都會讓我的能量又變飽,整個人又充足了電在繼續走下去

我就是太愛想東想西,才會讓自己變的這麼不開心
也不曉得一顆腦袋就這麼小,卻總是愛替自己裝這麼多的東西
每段失去的情感總讓我想著為什麼我這麼珍惜
但另一個人卻可以這麼輕鬆的說劃清界線就畫清,不會有掛念和遺憾
不停的回想著記憶裡不開心的部份
卻忘了其實還是有著曾經美好的回憶

一直讓自己在不開心的回憶裡打轉
整個腦都脹大,整顆心也只感受到難過罷了

漢文的單純做自己讓人好羨慕
想想以前我也是那樣不是嗎?
有個朋友以前總是說我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木頭
是啊~~~以前的我呢?
以前我從不反腦那些還不一定會發生的事情
開心的過著每天的我竟然慢慢的消失了

是怎嚜了啊???
我真的被社會的複雜給污染了嗎?
我不要這樣,我要在做回以前單純的我
簡單就是我要的了
成功?怎樣叫做成功?
賺很多錢當大老闆嗎?那樣就真的是成功就能開心的嗎?

什麼賺大錢說起來自己就覺得好笑
錢是人門永遠都覺得不夠的東西
賺再多的錢也還是覺得不夠
貪,使人忘記了自己的初衷
我要的不多只要夠讓我想活自己還有另一伴有好的生活品質

實在是花太多的時間在預設太多的結果
先做考量是好的,但如果過於的假設似乎替自己找了不少的煩惱和麻煩了

計較太多讓人覺得好累
我努力的珍惜每一份情感並不是為了對方也給予相同的回應
只是不想自己後悔失去
至於另一個人是否也珍惜也不是我能去左右的不是嗎?
就算最後他放棄了曾經擁有的情感
或許我會難過但至少曾經是開心的一起笑過了
這樣就足夠了
寧可後悔做過的事,也不後悔自己什麼都沒做過

做回原本單純又簡單的自己真的輕鬆好多
今天整個人從一早起床就是好心情
我愛這樣的自己
不在為了過去不好的回憶在讓自己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