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回來充了電又開始重新出發

又回到兩份工作的生活
月底小凡要去墾丁玩,七月初小華要去澎湖
我會忙上好一陣子
也會一個月不能回台北了
不過就是三個人互相囉~~~
我休息時也是他們倆個在上班的

下個月會不會還是要休一大堆也不曉得
但是...老實講我還挺希望多休幾天
真的是累了嗎?
是心?還是身體上?
真希望快把錢還完,過過自己的生活

這陣子公司的單是少了點
可能就是淡季吧?
只有些時候會忽然趕幾張單,不然真的還挺輕鬆的

玩也玩回來了,就要再開始努力囉
也算是為自己下一次的旅行在開始籌經費

真是愛旅行的我
會一直一直堅持下去的
在忙也是要休息的吧?

至於下一次的旅行暫定是九月的花蓮囉
真是怎嚜去都不膩就是了
就算有人說我無聊我還是很堅持的對你說
沒錯我就是愛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