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新竹工作也兩三年了吧?
還記得當初真的就是抱著出走的心態
想逃離那讓我不開心的家

只是出來後,卻發覺我還是戀家的
不管怎嚜說家人就是家人嘛~~~
這是事實不是嗎?

到新竹的這些年自己是真的改變了許多
因為太多的回憶讓自己變得好不開心
情感太過豐富是好也是壞
只是過於的想著過去不僅無法開心
也使的自己變得愛計較了

其實就像JOE跟我說得
至少曾經是有過那一段美好回憶
況且我也努力過要讓這份情感不要斷
我真的努力過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我想保留對方未必想得
或許愛情對他而言真的比友情更是重要

老實說昨晚我真的是很難過
妳說的那些話是真的一針刺進心裡的痛
但是也真的讓我醒了
謝謝你,總是這樣點醒我許多事情

每段情感我真的都是用最真的自己在對待
所以每次失去也真的是好痛好痛
不管愛情.親情.或是友情
與琦一直想著那些不開心的回憶
倒不如想曾經美好的回憶

我不想讓自己在因為過去的傷害
而讓現在的我變的如此冷漠了
我想好好的關心現在身邊的每個人
做回原本四肢發達單純的自己
我要開心過著每一天
把感動帶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