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時不經意的頭往上空看
今晚的夜空有了些許的星星
想起上星期一直下雨整個天霧濛濛的一顆星星也沒有

站在陽台望著遠處
我深深的呼吸了眼前的空氣
有股輕鬆沒壓力的感覺出現
老實講我常常喜歡站在陽台呼吸著晚上的空氣(我也只有晚上有時間)
誰說工業區的空氣就都是廢氣

再陽台站了一陣子
要不是考慮到明天還要上班我一定上頂樓與今晚的夜空說一整夜的話

忽然想起幾年前的一場流星雨
好美好美,是我第一次看到所謂的流星
那一夜我許了好多的願望
當時年輕的執著還有簡單的自己
都隨著出社會久了而有漸漸的有被消磨的感覺

只是我不會讓自己任憑環境而忘了自己的初衷
我依舊是我
當時傻傻的我,一直都還存在著
只是因為長期在情感上的挫敗
讓我忘了笑,讓我很刻意的保護自己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我
那使我變的不好接近
那些曾經的傷口已經結迦了也漸漸長出繭來
讓自己的心磨出厚厚的繭
那會使我下一次的痛楚不在那麼強烈

不會再感失落
不會再覺得那麼的灰心
因為心繭,所以減輕了疼痛的知覺

香菸燃盡了會留下煙灰
而每段情感結束後,是不會會留下思念?

為有長出厚厚的繭
才能抵禦下一次的難過
漸漸自己就會堅強的忘了疼痛
對於情感的感受,也不在那麼的濃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