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早上起的很早
載朋友去座車
騎車回家裡的途中
忽然騎著騎著經過國小同學的家門口
接著又騎到國中母校晃一圈

酒泉街是小時候很多回憶的小吃街
高中之前還是住迪化街的時候
在那真的有著許多的回憶

保安宮也是小時候就常去拜拜的
現在就算沒住在那了
有時候阿嬤想去也還是會陪她去

騎啊騎的回到蘆洲了
忽然想騎到TACO店去看看
看到他買新機車了
還有當爸爸後感覺也穩重了
想起在台北工作的那段日子
跟TACO真的很好
放假我們幾乎都會出去
九份.基隆.淡水.陽明山這些都是常去的幾個點
不然就是約一起去洗車

當初是因為機車才變熟的
大家都是愛車的
就這樣熟了起來
我想這也是緣分吧

現在雖然都沒聯絡
剛開始我是不大能釋懷
畢竟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
不過後來我已經能放下了
這或許就是人吧????

其實每次回去我最害怕的就是會不會忽然遇到純慈
跟他真的是連朋友都沒了
是他開口說不想再聯絡因為他覺得現在他有家政了
我和他的過去他害怕被家政知道
雖然我沒有做錯什麼事
但...就是害怕忽然在街上相遇
我在想我會躲開假裝沒看到他吧

我沒有在恨他了
畢竟分手也是他提的,不當朋友也是他說的
那天傳了訊息給他雖然他沒有回
我只想說祝她能幸福

很多過去我已經能放手了
我要走的更遠,不想在為了不在乎我的人難過
告訴自己...我的眼淚只會未在乎我的人流
就如昨天在電視節目超級偶像裡面潘美辰說的
我的歌是唱給懂得欣賞還有要聽的人的

是啊~~~~說的一點的沒錯
覺得自己以前為了一些根本就不在意彼此間的人難過
會有欣賞自己的人,看重彼此情誼的人
不需要在為某些根本就不珍惜的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