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個傻子
但是對於我堅持的夢.我想保護陪伴的人
我一定就是堅持以及等待

曾經我對自己說過這麼一句話
最美好的或許都是需要等待的

我記得當時很多人都跟我說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機會是需要靠自己去把握
我有在為自己抓取每一個機會
但是我也加上我的耐心萊等待更好的機會
我並沒有不積極

就算最後的結果是讓我難過的
我還是會微笑的說,我有去努力過
所以我不後悔我做過的曾經

或許真的像朋友跟我說的我傻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只希望讓我心裡頭在意的人能開心
其他的他並不需要知道
我知道最後終究還是一個人
但我始終願意這樣付出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