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那麼愛花蓮,還非得每年至少去一趟花蓮

花蓮只是個無聊的地方,又不進步,又沒啥好玩的
這樣類型的問題總是問著我
更是有人認為我是無聊幫的幫主
一天到晚去這些無聊的地方,又做些無聊的事情

老實說我真的不在意那些人怎麼說
花蓮的美我自己很瞭
還有另一個人他也很瞭

我想真正懂得就能看到它美的地方到底在哪

還記得第一次到花蓮
我們兩個人就傻傻的認為太魯閣就是公車就能到的風景區
可是當依下公車時兩個人也都傻了
那是太魯閣沒錯,只不過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想起來就覺得真是兩個天真到不行的傻蛋
好加在剛好碰上兩個日本人自助旅行有計程車司機當導遊就跟著他們才能完成第一次的太魯閣行
這樣的回憶真的挺好笑,卻也在我人生的記憶裡寫下深刻的記憶

因為一個朋友讓我懂花蓮的美
去年的山裡小學也算是一段驚奇之旅
還有兩個人到瑞穗泡湯泡到頭都暈了還是死硬要泡

花蓮真的是讓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一個簡單的地方,能讓我們都放下不開心的地方
我們都是以簡單為快樂的人

未來是怎樣我們或許無法預知
但當你想去回那走走時
我願意陪著妳
那屬於我們倆的回憶永遠也不曾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