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原點,我將重新出發
替自己開始計畫起行程
剛開始起步會有很大的還無法適應
習慣了一些事是兩個人,但是總是要改變這樣的習慣了

第一次在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坐上火車回台北
很簡單只是想回家陪陪家人吃吃飯
這些人在外面工作回家的時間就是很固定
只要豆花店能休息就兩個星期回去一次
真的要上班就一個月才回去一趟
一直說想多陪陪家人,陪著阿嬤聊天看看電視
雖然一天來回新竹與台北是很趕
就是想回去囉

況且這段時間我應該放假都沒什麼事情吧
朋友.同事有約就會出去
沒有約不是去運動爬爬山到處走走
不然就是回台北吧?!
等到過年後我又會把豆花店給辭了
明年想要開始唸書,在還沒進學校前想完成之前沒能完成的到巨匠上課考證照
當然最重要的運動啦,去跑跑步約錸德幫的打打球
還有會看更多書,喜歡書裡面帶來的感動雨樂趣
反正過年後我會有許多的改變

現在暫時有這樣的計畫
至於在途中是否有變化不曉得
就靜觀其變吧~~~

而我的夢想一直以來都沒改變過
就是對自己的一份堅持還有執著
我始終相信,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態也會非常豪邁
重要的是,每天早上醒來刷牙時,清楚知道鏡子裡的人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