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再床上看著九把刀的書
發覺自己真的很閒,明明還要上班的
但我確實不是個靜的下來的人
太久沒動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廢

對於回憶,慢慢讓自己變的轉淡
不讓自己在去想太多
要養足精神,準備迎接人生的下一段路

想起九把刀的那句話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豆花店不是做到年底就是過年
我開始替自己計畫著一些事情
明年六月之前我要完成一些事情
六月後會有更重要的決定

人生僅此一次,我要把握住
不能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有
也不要讓自己未來才後悔自己什麼都沒做

我不要...
我也不會讓自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