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多少早知道

總是會聽人家說
早知道這人是那樣的人,當初我就不要跟他在一起了
早知道這人這麼不負責任,當初我就不要信任他
早知道最後還是要分開,就不要那麼死命的付出
換來這麼多的難過

可是,感情又有多少的早知道呢?

付出過,認真的愛過
再分開的時候一定會有難過
如果這人真的不值得你交付一生
那有何必怪罪當時的自己呢?

可是我覺得
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好自己的率真
一定可以在遇到更是適合自己的人

所以不會因為自己的失敗而放棄了自己
畢竟我真的認為真心比什麼都重要

失敗讓我想到好多好多
但我會不斷修正自己被別人指責的缺點
就是為了將來,讓自己變的更好

我不想再說早知道
因為我覺得感情沒有這種東西
如果是真正的愛,哪有那麼多的好計較

比賽誰得的多,誰付出的少?
這樣的感情遊戲,部是讓人覺得挺累的嗎?

要謝謝每一個從我人生舞台離開的人
畢竟他讓我更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我不會後悔最後自己付出了多少
我要真正在意的是對方的感受
還是自己從中學到什麼

如果真要說早知道
我只想說...
早知道我就該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說不定我跟純慈現在還依舊會是很好的朋友

常常說後悔是最傻的人
我想用在我身上剛好適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