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悠閒的生活在過也沒幾個月了,
等暑假過後要去唸書了,
只是我還再想到底要念哪一科系,
電子工程還是資訊工程我需要在想想,
但能確定我要去唸書了.

等開始上課後時間的安排上會更加充實緊湊吧?!
不再只有上班與跑步,我每日的二十四小時多了一項上課了,
不過我喜歡充實的過著,那也能讓我少點時間去亂想東想西.

到時跑步依舊會持續,
畢竟那是我的一份堅持啊~~~
或許沒能像現在想跑多久就跑多久,
可能每天就只能跑個一小時,但它能仍舊會一直持續下去.

最近膝蓋的傷有漸漸好轉的跡象,
很感謝一些跑友給的建議,
每天熱敷與拉筋真的讓我的膝蓋沒之前那些不舒服了,
十月的日月潭路跑雖然還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希望到時能有最佳的狀態跑完全程並且有比宜蘭更好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