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通電話讓我從夢中醒來,
拿起手機一看...是個我不認識的號碼,
沒任何想法就接起了這通電話,
是她...讓我整個人驚醒,
原來她跟家政吵架了.

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問我星期六有沒有休息,
是否可以陪他去走走,
或許她從沒想到我竟然拒絕了她吧?!
但我也沒騙她我沒休息,
就算休息我也不想去陪她,
很不好意思我的傷口已經結痂了,
這次我是真的要斷的乾乾淨淨,
既然走出來就不會有再往回走的念頭.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狠心嗎?
曾經我也體驗過你的無情,
多少封簡訊也喚不回的友誼,
我就像個傻蛋似的股等你回封訊息,
是你主動放棄一段友誼,
所以我並不覺得是我狠心.

現在我有懂得珍惜我的人與好朋友,
過去的傷我已經不在意了,但我也放棄了,
有個朋友也說我這樣並不狠心,
我現在過的很好,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我很珍惜現再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