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間,不知道該怎麼替這篇網誌命名,
曾經...我被一個女孩傷的很重,
還記得她提分開的那一晚,如往常傳了一封關心的簡訊過去,
結果收到他的回訊卻是她劈腿喜歡上一個我認識的朋友,
她走的非常堅決,
只讓我有兩個選擇,
一是繼續當朋友,二是不再連絡.

傻傻的我以為只要能繼續當朋友或許我就還有一絲絲的希望,
當他失戀時我總是在她一通電話下馬上過去陪她,
當她喜歡上我身邊的朋友要我幫忙她時我仍舊幫了他這個忙,
只是夢總有醒的一天,在他合我朋友在一起後我徹底的明白我不在可能有機會了.

來新竹工作後沒多久她就傳了封訊息跟我說要我別再跟他聯絡,
之後不管我傳了多少封的訊息給她,
永遠就是石沉大海,
那段日子的傷心還有難過很重,
也痛恨自己當初為何不能斷的乾淨弄得現在這般的痛苦.

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當初的那道傷口終於在現在真的瘉合了,
有朋友跟我說,有想過為什麼這陣子會變的寫不出東西嗎?
有沒有想過是因為我已經走出那段曾經的傷害與回憶了.

我的網誌大多寫是我黑暗的一面,
之前的我就是不停的寫,
把自己所有的難過.失落,全都轉成文字,
希望藉由文字找到一份寄託.

但當前陣子她為了要換手機門號約我找我媽,
那次後我竟然對她已經不再有其他的想法了,
就連恨也一併消失了,
只是我也不在想與他聯繫,他換了新手機號碼留給我但我沒存進手機裡,
或許我們不會再有聯繫了,
而我也想把更好的愛交給另外的人身上.

只是忽然有一天,
發現自己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無法再把自己的思念還有感情付諸文字時,
原來當初堅持的感情也淡了...

於是我就走了出來,
連自己也不相信,
只是這樣不停的寫著,
直到哪一天忽然覺得寫完了,
當初的心灰意賴也都轉為深深回憶的文字了.

我不知道這方式大家適不適用,
如果真的難過,不彷試試看吧!

當我再次點閱過去的文章,
在看到那熟析的名子,
臉上就會泛起微笑,即使帶著淡淡的傷.

她交會了我的一些事我依舊感激,
也祝福她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