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黃乙玲"人生的歌"每次聽都讓我有股感傷,
人,真的能想做自己就簡單的做自己?
有太多的無奈與現實了,
要考慮太多的後路給自己走,
看別人的心情與臉色做事情.

明明心裡想的不是那樣,
但為了不傷害到別人也只能繼續告訴自己是否該滿足擁有了,
只是...配合別人心情保持現況就真的開心嗎?

下午一度我把網誌給關閉了,
這些日子我有滿滿的話想表達在網誌內,
但有心理有話我卻又不知如何表達出來,
好幾次我看著電腦螢幕,卻怎麼都敲不出半個字.

所以下午我就索性把網誌給關了,
既然寫不出來開著也沒用,
當關起來後又問了自己如果連這都失去表達自己的勇氣,
那到底是我不願讓人了解,還是我始終再回憶裡游走???

好多的矛盾一一出現,
只是我似乎在逃避著,
當獨自一個人時竟也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面對真正的答案出現,
我有滿滿的話想說,原來是文字無法呈現出來,
不只是感動無法全靠文字述說,
原來傷害與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